close

傷心的標題,本來都想打些灰暗的文

以往的網誌

在還是無名時

我用那深藍與黑色的背景色

發著搞笑的文

現在以著中性、暖色的背景

說著陰暗的事

混和的屬性

都是我

希望能平衡、中庸

雖然不像火影中

鹿丸那般的聰明

不過從小

我就沒有很大的志向

我渴望的是平凡

有人說年輕時就不想衝

以後更不會想衝

也許吧

矛盾的是

看著現實層面

薪水的數字

我發現還是會有些渴望

渴望有個更好的收入

渴望能讓家人有更好的環境

渴望夠茁壯有個可讓人依靠的肩膀

媽媽在母親節說到

這一陣子搬東西

感覺腳會不舒服

可能再幾年就不能做了

我明白我要撐起這個家

我希望的只有

那就休息吧~但我希望她能更知道要照顧身體

試著運動

但這我想我還需要再和她溝通

一個連走到30公尺外的全聯都需要騎機車的思維

我想我還得有好長的路要走

要讓她知道她要為了自己

把自己照顧的更好

又不要讓她覺得自己開始年長是累贅有這樣的想法

出了社會後

連兩個工作

這第二個工作

也是門硬差事

硬的不是費體力

是上手速度不快

需要一些技巧和熟練度

但偏偏入門的時間都遇到工作的高峰期

在交接也都是可以說幾乎沒有做

聽了前面就業中心的人的說法

讓我覺得

好像現在的工作都這樣

交接

不是那麼被重視

我應該要能HOLD住

可是這次的工作

才兩個禮拜

我真的就有覺得不想幹了的感覺

工作每天做都做不完

8點到17點總是上到18點之後有時快19

也許有人會說到工廠之類的也都在加班

只是至少工作中

能感受到訂單完成程度提高

而我公文進展的速度

7號開始跑的公文

現在還沒跑完

過了一關

就要再等

等了之後還可能會被退文

退完又要再重找長官

到了下一個又會有人再說另一個問題

要再修改

而接連要辦三個活動

22號就在眼前

結果22號的活動文也還沒全跑完

狀況一堆

讓我也開始擔心我的失誤

是否讓其他人對我有負面的看法

有人說新人沒關係

新人

是難能可貴的階段

上次的工作經驗

很感謝我的督導跟我說

:新人,有問的機會

但要把每一次問

都當成最後一次

要做好筆記

下次遇到問題

先看筆記

不知道怎麼辦

先列點

然後開始問才不會漏了

重複問讓人覺得很煩

督導 謝謝你

而近日的習得無助

來自於我的工作做都做不完

而要找講師

卻不想再編費用

而學校說找校內教師當講師

不供講師費

這想也知道

老師哪那麼佛心

會拒絕也是合情合理的

花兩個鐘頭

什麼都沒拿到

你個新人  收你一次人情

也不知什麼時候才能還

被打了十幾槍

後來組長要我自己接講師

就又好康到我了

工作又多一項

主辦又要兼講師

還要準備講義

早上一早本來列的八個工作

到了中午變十幾個

下午又畫掉了幾個後

始終還是八個未完事項

這就好比跟BOSS磨了半天的血

你的水都要喝完了

BOSS忽然回到滿血

一切要重新開始

我磨掉的不是水

是精神力

感謝的是

有個學生

雖然是特教生

但他一直幫我代跑腿

和代我撥電話

讓我可以處理計畫書

而其他雜事的部分就讓他們做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也謝謝妳

工作開始後

時常我說著這些543

妳都願意聽我說

讓我有地方可以透透氣

遇到壓力

我習慣說出來

悶著讓我很痛苦

而訴說著自己的事

沒能被同理

也沒有那抒解的感覺

有妳真好

真的

 

而不得不說

今天是520

這告白日

我沒膽跟誰告白

希望大家都能有個幸福快樂的一天

 

喜歡 但我開不了口

妳知道的

我擔心我的開口

會打破那平衡

能有妳陪我

我很開心了...

雖然很希望每天都有妳

可是我想

那也只能想想吧

逗妳開心、找音樂和妳聽

都是想感覺妳也很快樂

這一陣子的我

周遭一大片的烏雲

沒能好好的逗妳開心

但我真的很希望妳是快樂的

妳說我是非常正經的人

我其實真的有些Shock

也許吧~

我因為知道我有時思維太僵硬

所以會找著不同的話題讓感覺放鬆

面具後的身影

妳似乎看的見

 

在我的部落格

我說

我想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th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