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上週日要發的

不過

後來累了就沒發了

-------------------------------------

這裡

是屬於我的地方

本來有想發在FB

不過

我覺得  不需要了

以往

我會期待受到注意

但我發現

我希望po完文能得到關心

有句話說:網路世界上越豐富的人,往往現實是相反的

雖然抒發心情有

但心態上我覺得我要再調整

也想起了有人說

社群網路是拉近了人的生活?還是隔離了人的互動

也有人說

社群網站不就是為了分享自己的事情而存在嗎?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這篇

是為自己的想法發的

父親節

剛好是阿嬤要我去塔裡拜爸爸的時間

但來不及請假

所以我沒有辦法

在這個大家FB貼著自己如何慶祝

各樣的照片

我為大家感到開心

而我沒有發任何的文

說祝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跟大家一樣

而這也不是我今年到父親節第一個想到的事情

媽媽

一路以來妳看著我長大

可以說是母代父職

只能說我和爸爸的緣很淺

而這一陣子我心情莫明的低落

看到前陣子七夕時

有些人的照片

感覺也很想有個人陪

和人說著你喜歡什麼樣的人

我想到的是

能接受全然的我

幼稚

是時常有人對我的評價

正經是長輩看到我的一面

嘴炮

是損友一同打鬧的時候

也許是過往的經驗

失去

一直是我很害怕的東西

任何一段關係

我都會希望它是好的

但這是個過高的期望

而習慣的做出我腦海中大家喜歡的我

幼稚的一面

我盡量讓它只出現在比較有互動的朋友眼前

有人說:這樣呀~那這個「你」

好可憐

是呀

在某些條件下

它不能出來

也在父親節讓我重新想到了

能接受全然的我

似乎就只有我媽

也只有她有見過各式各樣的我

想起了自己的不該

不該任性工作後時沒耐心

脾氣不好忍不住時對她大聲

父親節

沒有父親

我還有妳

只是我沒說出口

謝謝妳

雖然我們意見會不同

有時妳不支持我的想法

會吵架

但是妳最後因為疼愛我

還是以妳的方式關心我

想來真是慚愧

找個時間帶妳吃頓好吃的 :)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th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