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離開了

希望這是關於那鳥地方

的最後一篇發文

8/27

我離職前最後辦的一場活動

很意外的

一早我就沒聽到鬧鐘聲

因為我不會開車

所以要載講師

需要我那菜鳥同事

跟她約8:10分集合

而我卻到了7:50才起床

我7:20分的鬧鐘

不知是我沒聽到

還是我因為累了

所以在我意識沒恢復時

被我自己關掉了

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告訴同事我會來不及

要她直接去載

而在這個點

我覺得有個邏輯上奇怪的地方

就是

載講師也不是我開車

為何我非得也到不可呢?

如果說我主要負責活動

所以我親自載

感覺比較誠意

似乎是

而遲到是我的不對

我也承認

讓我不爽的

是她一早就因此在那鬧脾氣

講師在場想找我吵架

讓我難看

丟了就算了

我不在意

這人我也許不會再見上第二次

而妳沒想過的是

妳還得靠我

卻這麼帶種的給我難看?

一天裡面沒問我個三個問題算少的

不過

厲害的是

才跟我說她早上很生氣

和我吵架過後

下就又不要臉的再問我問題

然後說網頁管理妳不會

這我也就算了

我也不會

我是看操作手冊學的

說到這

我上禮拜要交接我網頁管理的部分

不知道她在大牌幾點的

:我不想學

於是我就不爽了

我說:喔~這樣呀

那是你不接

不是我不教的喔~~

:沒關係呀~

你不交

就不給你薪水

她這句話就完全把我激怒了

我的錢是跟妳拿???

妳是算三小?

妳不上公文

是妳業務不執行

講得好像很合理

我就說:沒關係

拿不到薪水

我就告到學校來

:欸~~(大聲

不用這樣吧

我說:我只是要我的薪水

做工作根據勞基法

這是基本的權益

而我得說我出社會至今

我沒領過月薪22K

她也有發現這點

有問我是不是很在乎薪水

我也讓妳知道了

我 是!

居然還敢拿這點來想威脅我

妳算老幾?

剛進來的一個月

老子花了多少的心思教妳?

組長有多少

靠著__還是新人不會

把妳的東西丟來

電話別處室打來

妳不會

就又是我包起來

而妳呢???

做了多少事?

就是採購

還自以為好像自己就是採購專員

如果是要找個人幫忙逛網頁、買東西

要我一個月發她3W1

我還真他媽發不出來

做的事跟我比起來

跟鼻屎一樣大

妳薪水拿的不害躁?

還好意思拿這跟我GGYY

好○

回到原點

一個連WORD排版都還要我教的人

是要銃殺小?

系統一堆不會用

教了也沒聽

五分鐘前問

五分鐘後再問

我的上一份工作

我覺得讓我學到了

不要把別人的幫忙當作應該

督導教過我

:永遠把你這次的問題當作是最後一次問

當作只有這個機會

新人

大家願意體諒

但在這業務繁雜的工作上

大家有太多事要做了

沒有人有時間可以做重覆的事來浪費時間

 

妳呢?

大我三歲

出社會比我多了三年

妳做了什麼?

這方面的概念

比我還要爛

什麼都:順便幫我做

不說別的

公文去收過幾次?

一天要收兩次公文

九成都是我在跑的

然後我要拿公文出去

我是好心都會順便問要不要我幫忙拿

後來就好像習慣了

我要送出去

叫我等一下

等她弄好我再拿

妳後弄好的

怎麼不會說:給我就好了

我弄好一起送

組長要妳統整東西

也弄的像白痴一樣

2份貼在一個WORD檔

這樣叫統整嗎?

這樣的人比我優秀?

聽了之後

深深覺得傷到我的尊嚴

尊嚴不能吃飯

妳就是Social這點

比我強像了許多

會拍各種人的馬屁

離開後

不要想再把我找回去

我上週就找妳交接了

這麼帶種的跟我說

:不想學

我現在不要交接

那後果妳就要自己承擔

我已經算好我這週處理這個活動

時間就差不多會用完了

組長還要叫我採購

加上整理書目

我已經算盡力也賣你們面子了

妳就自己看著辦吧妳

妳有哪一點可以帶膽嗆我?

我幫妳的

還不夠多嗎?

兩個月以來

也就幫這麼一次

然後

老愛往自己臉上貼金

跟組長一樣

我事情做一半

就說

:欸~那那個什麼你要記得做喔

妳以為妳還是主管嗎?

妳以為我是妳下屬嗎?

從來了之後

從來

都沒有

不把我當成是比妳資深的同事

多兩個月不多

但妳就會跟外頭的主管打交道

只有問問題的時候

才會說:喔~這樣喔

感覺你在這段時間也做了很多事

 

廢話

你以為老子跟妳一樣閒喔

 

等著看妳的笑話

我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th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