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生日當天,

我預計要發一篇新的文章,

但我後來,還是沒發了,

記得當時

是要感謝媽媽讓我來到世上

想把榮耀歸功於她

當時似乎充滿了能量和鬥志

現在的我像洩了氣的皮球

提不起勁

這感覺像~

失去

失去了東西

卻又不知失去了什麼

也許這感覺就是所謂的空虛

情緒一陣低迷

昨夜便想到了今日

心情莫明的差

昨夜也沒有看著電視跨年

今天又沒看重播

腦子想著

反正

不就是這樣嗎

彷彿這個世界與我無關

想了整整的一天

那失去的

似乎是 伴

陪伴

空虛之餘帶些寂寞

沒約到人

就剩自己一個的孤獨感

也是這一陣子

和位女孩的關係有些改變

原先

有一度想要的

測試了幾次

她似乎還是不能懂我的想法

或許雙方都保留沒踏出一步

謝謝妳的卡片

顯然沒那個緣分

如妳說的吧

也許那就像「夢」

若它停在那裡就好了

是多麼的渴望著愛情

不過沒有機會

未來

會變嗎?

這次不跨年的原因

也是覺得反正都一樣的心態

跨年、生日

不也是就24小時

就這麼一天

周圍沒有個人在

什麼日子

都是鳥日子

低迷的心情

讓我一直想起那個關係與我不好的班級

這也是上天給我的考驗吧

慶幸的是

也有孩子覺得跟我相處是有趣的

有送卡片給我

新的一年

還是要走下去

那個人

什麼時候出現呢?

讓我早點遇到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th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