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情人節了

又是一個人的日子

想說的灑脫

卻沒辦法

心中

還是渴望有個人

有個女孩陪我

也許我又搞砸了

向來我喜歡的

不用多久

就有男朋友

不然就是聊的來後

發現對方有男友

這次

雖然我原先也有些心動

但聽了旁邊朋友們的訊息

加上她

在某些時候

和那個人有些像

她們抓不到我的節奏

不同的是

這個女孩會和我說她的事

有些喜歡

但 我認為預判最終可能會投資失敗的事物

我不想再嘗試

已經有一個不可能再變朋友

不需要再來一個

那講要當朋友

但表現如此

那樣的做法

太讓我心痛

連星座、塔羅都投了反對票

偏偏我是決定力很弱的人

so weak

I hate it

 

中午聽著這歌

想打篇文章

給自己

有些東西

想說

但我不想透露在外頭讓人知道

噗浪

也許我也不回去了

最初也是因為那女孩

我才回去的

現在原因也消失了

就這樣吧

還是一人的情人節

又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th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